念安

记录生活点滴

我看电影真的很少哭,但是这部电影真的让我哭肿了眼睛。
小的时候,我特别喜欢看公主故事,公主有很多,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等。但是在众多的公主中,我就喜欢贝儿公主。
还记得我第一个英语名字就是“贝儿“,贝儿和野兽的故事读了不上百遍,而且最想要的小裙子也是贝儿那件黄色的礼服裙。
白雪公主的王子,灰姑娘的王子都是高富帅,白马王子,都被很多人喜欢,自带主角光环,但是我还是喜欢野兽,他不像别的王子那样光鲜亮丽,但是却能看出他与众不同的闪光点。而那些闪光点也就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一个人的美丽不在于外表,而在于内心,只有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这个故事中的野兽也是影响了我从小到大的这偶的标准,我真的不在乎你到底长什么样子,但是一定要有内涵,有思想,善良,勇敢,敢做敢当。
其实到最后我不想叫野兽变成人,我还是觉得他依旧是那个样子是很好的,当美丽的容颜老去的时候,还是免不了感慨惋惜。若他到最后没有变成人,人们肯定还会远离他,而永远发现不了他内心的美,所以这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我希望我能和贝儿一样,能发现人内心的美,而不是停留在因为外表的不完美而躲开。
愿每个人心中都拥有爱
愿每个人都可以去爱并被爱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