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记录生活点滴

我好想堕落下去啊

那种感觉

什么都不在乎了

什么都不留恋了

但是我现在不可以了

我有你

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我不知道这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我现在有所顾忌了

心里也有了牵挂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难过呢

想为了你变得更好

可是我...

有点累

想哭

可是一想到你就觉得我应该坚强起来

好想吃上一瓶安眠药

好好睡一觉

梦里你陪我

去泰山看日出

去洱海看日落

去沙滩上晒太阳

去沙漠骑骆驼

你只属于我

没有别人

可是我现在一睡着就开始做噩梦啊

我半夜哭醒

然后告诉自己梦都是假的

自己悄悄抹掉眼泪

我是做错了什么吗

躺在你怀里的那个人不是我

算了

是我想多了

希望你能假装不知道

我也会假装不在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