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记录生活点滴

从前有那么一个人
陪我度过了很多很多痛苦的日子
让我可以分享我的快乐和欢笑
也让我在流泪的时候安慰我
想跟你说很多很多的情话
想看到你的日常生活

命运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戏弄我
在我依赖上你的时候
你却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照顾好你自己,以后我就不能陪你了。”
我一开始以为你是在开玩笑
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们从开始就有距离
空间
年龄
生活
......
这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一个命运的玩笑而已
你的离开也绝不是偶然

没有谁对谁错
错的只是我的天真而已
果然
我还是无法打破这个魔咒

真的真的希望你可以越来越好
可以早日远离那些崩溃的感受
也希望你能早点结婚
找一个可爱的能照顾你的姑娘
那样你就不会太孤单了

不管怎样
都要幸福啊

评论(2)

热度(5)